感谢你点进一只废柴的主页
wb:风间_鲛人藏深山

关于

【润智】牛郎店奇妙夜

乱七八糟的脑洞停不下来

人设取自交岚板尾创路一期

打人不打脸

------------------------------------------------------------------------------------

牛郎店奇妙夜

因为家族企业破产,身家上亿的大野家的小少爷一夜之间不仅从天之骄子变成了普通人,更要命的是他还背上了不轻的外债

他只懂画画捏泥人和钓鱼,根本不会赚钱,还不起债

于是他只好去当牛郎

老板头都没抬地打着游戏说每个月工钱三七分成小费算你的,行头我借你不过要还钱

大野小少爷一边点头一边掰着指头计算自己要工作多久才能还完债

结果工作第一天他就把点单的客人给得罪了

喝酒他不行,陪聊他不会,那位走起路来一扭十八弯的客人眉毛拧成了团


松本总裁非常郁闷

闯进他房间的男人穿着不合身的衣服,缩手缩脚的,明明是牛郎脸上却一副逼良为娼的表情

天知道他只不过来找老板二宫喝杯酒,结果反被泼了一身酒

青梅竹马的调酒师笑得一脸褶子说安啦你也不缺这么点钱,那家伙赔不起的

二宫老板嚼着汉堡肉

“那家伙猴年马月都当不成No.1的我还等着他还钱呢!”

松本总裁端着酒杯歪着头笑

“那我来把他变成No.1。”


大野小少爷觉得自己一定是睡懵了

不然为什么前几天还是客人的人瞬间告诉自己其实他是店里的牛郎

还是他的前辈

他说他家里太穷才出来做牛郎的,就为了凑妈妈的医药费和妹妹的学费

于是他乖乖地叫了松本前辈然后屁颠屁颠地跟着他开始学习怎么当牛郎

他想要是能成为No.1以后就能早点还清钱了

跟久了他才知道,前辈走路一扭十八弯,桃花眼看谁都像放电

坐在沙发上左拥右抱自带招桃花技能

就连那个肩快溜成45°一脸正经的精英男都被他秒速拿下

可是为什么他就是学不会呢

松本前辈翘着二郎腿居高临下地看着他

“那是因为你缺少必备技能啊。”

大野小少爷于是努力表决心摩拳擦掌开始准备学技能

可是喂喂松本前辈你的手在摸哪里啊

然后前辈就花了一晚上的时间告诉他什么是不能描写的四十八式必备技能

第二天他青着后背从床上滚下来的时候他想做牛郎可真辛苦啊

接着他花了两天时间才复原,与此同时松本前辈及时给他安排了新的课程

说情话简直是牛郎必修课程有木有

可是他为什么就是没办法看着前辈的眼睛好好说呢

还有还有,润酱每次对他说我喜欢你Satoshi最可爱的时候他的心跳都控制不住啊

果然这就是No.1的实力吗

难以翻越的大山啊

于是他加倍努力练习

终于某一天他非常有感情地跟润酱表白了

但是为什么他被强制地又上了一遍床上课程?


努力了三个月,排名到了第六,但达到No.1还是遥遥无期

松本前辈连续两个月屠榜稳居第一岿然不动

他正想好好努力继续追赶前辈的脚步的时候,松本前辈忽然拍着他的肩说你好好努力我要不干了

他一着急冲进了老板的办公室

依旧头也不抬打着游戏的老板大人轻描淡写地说哦我把他辞退了

这种人成了No.1居然敢跟我要求钱要他七我三能忍吗,我还要算他自行毁约要他赔钱

大野小少爷一想润酱还要凑妈妈的医药费跟妹妹的学费呢,于是他梗着脖子一拍桌子

“钱我替他还了你找我要吧!”

二宫老板挑着眉毛看他,说既然这样我告诉你一个赚钱的快捷办法

他照着地址找到了客人的家里,中途差点迷路

结果发现客人居然和松本前辈长得一模一样

可是为什么说话的声音也这么相似呢

但是这位客人根本没有给他追根究底的机会

他几乎一瞬间就被死死地按到了床上然后这样这样那样那样

第二天他被一片刺眼的阳光晃醒

长得跟松本前辈一模一样的客人笑着跟他打招呼说醒了啊来点牛奶吗

他懵了半天才问你认识一个叫松本润的人吗

客人歪着头笑得停不下来,好半天才开口

“你工作的那家牛郎店是我哥的产业,我是松本财团的总裁松本润。”

大野小少爷晕着脑袋接过了牛奶杯然后因为这句话砸了杯子

你不是店里的No.1牛郎吗?

我不是,但是如果你想,我可以让你成为No.1。

于是排名No.6的牛郎大野君就这样和松本总裁走到了一起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Happy Ending


评论(6)
热度(120)

© 风间_停更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