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你点进一只废柴的主页
wb:风间_鲛人藏深山

关于

【润智】你们这群小妖精要的番外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

其实我是真爱粉哦

---------------------------------------------------------------------------------

大野AD看到那条短信以后的表情


搞不清楚情况的松本PD


Satoshi你怎么啦?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妈妈是松本景子!你!你故意的!


你没问我就没说啊,有什么问题吗?谈恋爱又不用查户口……诶等等,你……大野智难道你是!!?


我不管我要和你分手!


诶!?喂我还没说话呢你莫名其妙分什么手!就因为我就是松本润你就要跟我分手!?嗯……刚这句话好像哪里不对……


分手!


本大爷不要听这两个字!


现在!立刻!分手!



第二天早上


还分手吗



END

你们要的番外篇《分外眼红》,眼真的红了,各种意义上的眼红,采用各种方法造成的眼红,你们满意了吗!快来表扬我一天两更!

不用感谢我,都去感谢 @抖M-King在吃mogeko 吧,都是她的说的要表情包。

再说一遍:我!是!真!爱!


评论(18)
热度(114)

© 风间_停更 | Powered by LOFTER